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12 文  号 第77次 生成日期 2019-01-0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7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让老百姓对餐桌安全更放心、更满意的具体行动。各有关部门要严格监管餐饮业质量安全,做好相关统筹协调和指导,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诚信自律意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促进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2020)三年行动计划》。会议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扎实推进生态立市行动计划,认真对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春节慰问方案》。春节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全市营造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我市计划对城乡困难群众、老党员、重点优抚对象、贫困残疾人、困难企业职工等14类群体进行慰问。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本着实事求是、阳光操作、公开透明的原则,层层公示审核,逐级签字确认,确保不错不漏不重复,惠及各领域困难群众。

会议还审议了《灵武市金融扶贫小额信贷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研究了项目立项事宜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