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02 文  号 第76次 生成日期 2018-12-2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25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安排部署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面对经济形势下行及发展新常态,全市人民及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整体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一定成绩。各单位要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合理制定2019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吸纳、详细核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政府党组提请市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强调,岁末将至,各部门、乡镇要按照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各项安排部署,加快推进2018年工作全面盘点总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考核及2019年工作谋划,确保衔接有序。要加快2019年实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群众慰问、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主动研究、靠前服务,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原则,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围绕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草原防火、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监管,切实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