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7965B/2022-0019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0-24
责任部门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征地补偿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墙南侧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市容环境,加强明城墙遗址保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银川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关于灵武市城墙南侧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灵发改2022250号决定对城墙南侧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目的

征收规划用途为城墙南侧环境综合整治及配套项目建设,符合《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八条规定。

二、征收范围

东至中兴路,西至原广电局小区,北至古城墙遗址,南至市工会办公楼南侧(包括:各机关事业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灵武分行及沿街商业用房)

三、征收实施部门

实施部门: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灵武市自然资源局、灵武市财政局。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现状调查

自本公告发布后,房屋征收实施部门将在本项目征收范围内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对涉及房屋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组织调查摸底、测绘登记,届时请被征收人及相关部门予以配合支持。

五、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抢栽抢种或实施以下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新建、扩建、改建房屋;改变房屋结构和用途、装修及增加附属设施;房屋产权转移、分割、析产;商事登记、税务登记;迁入户口、分户等,违反上述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灵武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