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7/2015-0626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5-09-0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棚户区改造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临港经济区(临港产业园)棚户区改造项目金色港湾建议书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临河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关于临港经济区(临港产业园)棚户区改造项目金色港湾工程立项的函》(临政发〔2015113号)文件及相关资料收悉。现就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

位于灵武临河镇,滨河大道东侧,紧邻银古高速,通过下白路与红柳湾二队、下桥村连。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31963.98平方米(约197.95亩),住宅建筑面积103386平方米,公共建筑面积4219.2平方米。

三、投资规模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29655.57万元。

请依据此批复,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报我局审批。

 

 

                                                 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5年9月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