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7/2015-0626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5-06-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务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棚户区改造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临港经济区(临港产业园)项目横城花园棚户区改造建议书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临河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关于临港经济区(临港产业园)棚户区改造横城花园工程立项的函》(临政发〔201573号)文件及相关资料收悉。现就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

位于滨河新区。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占地面积53.18亩,规划建筑面积3.3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0.74万平方米、公共建筑面积0.26万平方米。

 

三、投资规模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0827.59万元。

请依据此批复,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报我局审批。

 

                                                                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5年6月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