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89F/2024-000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1-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投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供销社办公楼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武市供销社办公楼维修项目已由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灵发改备案〔2024〕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灵武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招标人为灵武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鼎合元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项目共涉及一层北侧及西侧外窗拆除及更换、外立面改造、二层外挑结构板底铝塑板封堵、雨水管更换、排水管改造、玻璃幕墙修复、屋顶大字等。

2.2 建设地点:灵武市富兴街和健康路交叉口皇都商厦

2.3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灵武市供销社办公楼维修项目(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中规定的全部内容)。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注: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资格证(外省企业须提供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安全员必须取得安全证书。市场信誉及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1月04日至2024年01月11日(每日8:30-18:30 时),登录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进行报名(http://www.ztbjyfwzx.cn/frontPageController/index.do)。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 CA 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 CA 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宁夏神州好易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街106号国际贸易中心B座B503室)。联系电话:0951-7805195。

4.2 按照网上报名程序进行报名,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本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名审核通过的单位不代表其满足招标资格要求,具体资格审查在开标后由评审委员会进行。

4.3 获取招标文件: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网络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4.4 各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后须在报名时间内到宁夏鼎合元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灵武市南门高新产业园区东三营业房)领取暗标封皮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01月25日14时30分,开标地点:灵武市招投标交易服务中心四楼(灵武市人民路61号)。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灵武市政府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灵武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地  址:灵武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邮  编:/

联  系  人:陈婧

电  话:  15729516766  

传  真:  /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鼎合元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灵武市南门高新产业园区东三营业房

邮  编:/    

联  系  人:郭小侠

电  话:0951-8652333          

传  真:  /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