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89F/2023-0058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11-2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投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2023年排水沟取水口计量设施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武市2023年排水沟取水口计量设施安装项目已由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以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灵武市2023年排水沟取水口计量设施安装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灵发改发〔2023〕22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及市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灵武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灵武市东塔镇、崇兴镇、郝家桥镇、梧桐树乡、临河镇和灵武农场、大泉林场。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对东干沟、西大沟、南干沟、排水总干沟、龙须沟、耙档沟、沈二沟,沟道两岸已建取水泵站安装取水计量设施60处,配套安装电磁流量计110台,将8座泵站内进出水管由软管更换为钢管,安装并新建电磁流量计保护井46座。

2.3招标内容: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 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投标人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最终查询以开标当天代理机构查询为主)。

3.5 因违规,被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6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模式”。

备注:各投标单位应每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网站更新内容。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4.1 请投标人于2023年11月24日起至2023年12月01日24:00止,登录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进行报名(http://www.ztbjyfwzx.cn/frontPageController/index.do)。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 CA 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 CA 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宁夏神州好易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街106号国际贸易中心B座B503室)。联系电话:0951-7805195。

4.2按照网上报名程序进行报名,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本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名审核通过的单位不代表其满足招标资格要求,具体资格审查在开标后由评审委员会进行。

4.3获取招标文件: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网络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注:①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②投标人报名成功后,直接在插锁状态下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 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保证金(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2月15日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6.2 开标地点: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四楼(灵武市人民路61号)。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7.评标方法

7.1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灵武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灵武市水务局

地  址:灵武市

联系人:马睿

电  话:0951-4021702

代理机构:宁夏耀德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艳

电  话:0951-5136777、13995299354

地  址:银川市兴庆区友爱街121号东城人家82号楼1204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