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89F/2022-0117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2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投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人才公寓(保租房)改造室内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二次)项目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市人才公寓(保租房)改造室内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二次)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2022NCZ(YC)006257

项目编号:NXFZ-2022-ZCLW049

项目名称: 灵武市人才公寓(保租房)改造室内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二次)

预算金额(元):744000.00

最高限价(如有):743752.60元

采购需求: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灵武市人才公寓(保租房)改造室内设施设备采 购项目

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1

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744000

(1)预算单价每套37187.63元据实结算。 (2)其他详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数量合计:

1

预算合计:

744000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30 日内将货物送达指定地点并安装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创新产品、残疾人福利性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如投标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 (3)企业法人、事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参加开标会的,提供身份证明扫描件及身份证扫描件;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的,提供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4)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承诺书;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书资格承诺函; (7)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后,“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11-28 11:40:45 至 2022-12-05 23:59:59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12-19 10:00: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布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投标供应商,请于“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CA锁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即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2.在完成以上步骤后,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缴纳账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缴纳投标保证金。 3.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请及时将软硬件升级更新至最新版本。办理CA锁业务及CA锁升级更新等事宜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4008600271按1键咨询,办理地点:银川市紫荆花商务中心A座1303室。 4.供应商报名如出现疑问,请拨打电话:4009980000 进行咨询。 5.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供应商,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6.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 注:请各投标供应商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相关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后果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 灵武市灵州大道

联系方式: 152096137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灵武市梨花园B区商业街5号营业房

联系方式: 13014265002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 王一凡    电话: 15209613758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温鑫    电话: 1301426500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