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89F/2022-0046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1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投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下白路(国能宁夏灵武华电大门处至林秀苑北侧规划路)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武市下白路(国能宁夏灵武华电大门处至林秀苑北侧规划路)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已由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灵发改发[2022]13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市本级财政资金招标人为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同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迁移原照明路灯30盏,新建照明路灯107 盏(灯杆高 13, 灯杆间距45米),配套安装箱变3台,敷设电缆6329.6米,拆除并恢复人行道 43 平方米。

2.2建设地点:灵武市下白路(国能宁夏灵武华电大门处至林秀苑北侧规划路)

2.3计划工期:  60

2.4招标范围: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注: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如202171日后新颁发资质的投标单位,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执业资格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外省进宁企业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 6 1408时30分2022 6 21

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进行报名(http://www.ztbjyfwzx.cn/frontPageController/index.do)。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 CA 锁认证安全登陆管理,办理 CA 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宁夏神州好易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街106号国际贸易中心BB503室)。联系电话:0951-7805195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

4.2 按照网上报名程序进行报名,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本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报名审核通过的单位不代表其满足招标资格要求,具体资格审查在开标后由评审委员会进行。

4.3获取招标文件: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网络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4.4技术标封面需在2022 6 14日至2022 6 2117:30前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到灵武市竣鹏商务中心309室领取(过期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4.5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为网上报名系统自动产生(投标人登陆网上报名系统后自动获取),投标人可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同时要求投标人从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

注:①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②投标人报名成功后,直接在插锁状态下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③按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账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 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7509时00分地点为灵武市招投标交易服务中心四楼(灵武市人民路61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网站》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同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灵武市灵州大道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兴水路绿地2商城A8号商业楼8016

  750400    750000

    人:王一凡    人:  刘芳  

  话:15209613758  话:0951-4759679

  真:/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