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89F/2022-0047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资源交易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马家滩镇西三村采煤塌陷区搬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马家滩镇西三村采煤塌陷区搬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已由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以灵发改发[2022]137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201-640181-17-01-681061,项目业主为灵武市马家滩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本级市财政资金,招标人为灵武市马家滩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筑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项目总用地面积157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653.20平方米,本次招标建筑面积为9286.41平方米。

2.2 建设地点:灵武市马家滩镇镇区内

2.3 计划工期:22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1#楼、2#楼、7#楼建设工程、8#楼及北区外网建设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其中:

(施工一标段):1#住宅楼6层建筑面积2766.83㎡、2#住宅楼6层建筑面积2766.83㎡、7#住宅楼6层建筑面积2315.05㎡;(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施工二标段):8#综合服务楼3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437.7㎡及北区外网建设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监理一标段):以上两个施工标段的监理工作。(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注: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

施工一、二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建筑工程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执业资格证,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乙级以上监理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全国注册总监理工程师证(建筑工程专业),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根据国发[2014]20号和最高法释[2013]17号文件规定,凡列入各级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企业禁止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62308  002022630  18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

4.2 “电子交易平台” 实行CA数字证书安全登录管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718  9   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灵武市马家滩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筑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灵武市马家滩镇    址:吴忠市富康商务中心12楼11209

  编:  750408                         编:751100

    人:杨学林        人:乔丽芳  马娟

联系方式:13995398844                    话:18509533027

  真:/                                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