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89F/2022-004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资源交易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2022年灵武市审计局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第三方服务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项目基本情况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2022NCZ(YC)002397

项目编号:NXHY2022-ZC001

项目名称:2022年灵武市审计局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第三方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预算金额:199.76万元(由最终批复金额及中标费率决定)

采购需求标段划分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项目估算金额(万元)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最高限价(‰)

备注

一标段

灵武市互联网+城乡供水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

1

29000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说明和采购需求

2.55

1.项目估算金额存在一定偏差,具体以发改批复为准。招标人对项目估算金额不负具体责任,仅作为投标人的投标参考。

2.每个投标人仅能中标一个标段,若在两个标段中排名第一,投标人须自行选择放弃一个标段。

二标段

灵武市第七中学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

1

10000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说明和采购需求

2.8

三标段

灵武市第五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全工程跟踪审计项目

1

31000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说明和采购需求

2.51

四标段

灵武市国道307线甜水河至灵武公路与宁东铁路大枣线交叉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

1

5900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项目说明和采购需求

3.39

最高投标费率的相关说明:参考《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价局关于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宁价费发[2010]87号)中“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的费率,结合项目施工周期,施工工艺确定最高投标费率。

结费(合同费用)计算方式:初设计批复(若无初设计批复,则以可研批复计算)*中标费率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备注:主要由被跟踪项目施工工期决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书;  

5提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承诺函;

6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527202266(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62193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灵武市审计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灵州大道政府大楼三楼

联系方式:0951-40271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宁夏宏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路富民巷15号三楼

联系方式:13895076843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赵金翔

电话:0951-4027183

代理机构联系人郭生彪

电话:1389507684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