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1/2021-0076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0-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资源交易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农投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湖羊种羊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规定,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受灵武市农投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灵武市农投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湖羊种羊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公告概要: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SGDZTB2021145

项目名称:灵武市农投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湖羊种羊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200000.00元

最高限价1200000.00元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

备注

灵武市农投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湖羊种羊采购项目

1

湖羊种羊采购,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200000.00


数量合计

1

预算合计

120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按照采购合同要求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2.2 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2.3 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3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信用查询记录(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分别截图打印并加盖鲜章)。

3.4供应商必须具有市级或市级以上畜牧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具有县级畜牧主管部门颁发的《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6 本项目详细资质要求与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以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3.7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分项投标,不接受转包和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026日至20211102(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层2706室)  

方式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11026日至20211103(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 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公告中第二项“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全部资质的原件及与原件一致的加盖公章复印件到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层2706室),报名成功后获取招标文件

注: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资料未在有效期范围内或提供不齐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11 16143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灵武市人民路61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采购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灵武市农投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灵武市灵武广场西南(中兴街西)

联系方式:0951-4022406

1.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3号公寓27层

联系方式:0951-671777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951-4022406

项目联系人:刘东洋

电话:0951-6717776

代理机构: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202110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