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1/2021-0024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6-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资源交易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2021年第一批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市属国有林场公益事业项目(灵武市白芨滩林场马鞍山一号蓄水池沉沙水道改造工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第一批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市属国有林场公益事业项目(灵武市白芨滩林场马鞍山一号蓄水池沉沙水道改造工程)已由灵财发【2021】6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奖补和单位自筹,招标人为灵武市白芨滩防沙林场,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天世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改建马鞍山分场一号蓄水池原有的进水流道为沉沙水道,使泥砂主要沉淀在沉沙水道中,项目在原址上改建,不涉及供水管线、蓄水池及其他工程。改建沉沙水道分为两部分,出水池和沉沙水道。出水池长5.0m,宽10.0m,深3.0m,底在原进水流道底高程下降1.0m,底板和墙体均采用C25钢筋砼结构;沉沙水道长95.0m,宽10.0m,深2.0m,和原进水流道底高程保持一致,底板和墙体均采用C25钢筋砼结构。

2.2 建设地点:马鞍山分场一号蓄水池

2.3 招标范围:改建马鞍山分场一号蓄水池原有的进水流道为沉沙水道,使泥砂主要沉淀在沉沙水道中,项目在原址上改建,不涉及供水管线、蓄水池及其他工程。改建沉沙水道分为两部分,出水池和沉沙水道。出水池长5.0m,宽10.0m,深3.0m,底在原进水流道底高程下降1.0m,底板和墙体均采用C25钢筋砼结构;沉沙水道长95.0m,宽10.0m,深2.0m,和原进水流道底高程保持一致,底板和墙体均采用C25钢筋砼结构。

2.4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外地企业为水利水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安全考核 B 类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4 通过“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5 通过“裁判文书网”( https://wenshu.court.gov.cn/)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有行贿记录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6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期限、地点、方式或事项:202164日至2021611(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及[下午14:30-18:30]

地点:中天世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有意投标的单位须在上述时间内将“投标人资格”中相关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我公司的邮箱(ztsjzb2@126.com)进行报名,并注明项目名称以及联络方式等有效信息,对逾期递交报名资料的,将不予受理。所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真实有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6259:00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灵武市招投标交易服务中心四楼

址:灵武市人民路61号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灵武市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灵武市白芨滩防沙林场

  址:银川市灵武市灵州大道

联系人:李志伟    话:13895403709

招标代理机构:中天世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德丰大厦3005室

联系人:      话:0951-56062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