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4/2021-00129 文  号 灵安专发〔2021〕8号 生成日期 2021-06-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安全生产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检查工作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市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

为深入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和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掌握“集中攻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听取对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根据灵武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和有关要求,市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决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检查时间

2021621日至625

二、督查对象

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市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消防大队、交通局、住建局、灵武养殖基地指挥部管理办公室、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发改局、教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文旅广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随机抽取1-2家企业。

三、督查方式及内容

督查方式:督查工作采取不听汇报,以查阅资料、抽查现场等形式开展督查检查。

督查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宣贯教育活动情况,“两个清单”动态推进情况,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安全百日会战、喜迎百年华诞”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任务推进及2021年攻坚计划和开展情况

、督查分组

1.第一组

长:李学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员:冯智刚、马佳、

联络员:马佳13895002823

督查对象: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广局

2.第二组

长:杨振东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员:杨力、高鑫

联络员:高鑫13409584877

督查对象:生态环境局、教体局、水务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

3.第三组

长:李剑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员:张亮亮、郭宁娟

联络员:郭宁娟15181987222

督查对象:灵武养殖基地指挥部管理办公室、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发改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

、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督查检查组开展工作。如实反映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积极研究探讨,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市安委办将把此次督查检查情况纳入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二)深入开展,指导工作。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要主动与督查组联络员联系,统筹安排督导检查时间和内容。督查组要充分做好督查检查工作准备,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督查活动,深入细致查找问题,提出工作建议,确保督查活动取得实效。

(三)反馈报送,落实整改。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牵头部门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日常安全管理中走过场、不重视、不履职、不尽责等行为要及时向专班报告,专班将采取约谈、警示、曝光等措施因不履职不作为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移交纪委进行问责。督查组在对督导检查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各单位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针对督查组提出的存在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并于630前报三年行动工作专班,专班将以文件形式进行通报。



                                                                  灵武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代章)

                                                                                  202161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