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19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1-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银川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市委第13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府党组要率先垂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学习领会、深入学习宣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和带动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以谋划创新把握时代发展主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十四五”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全会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我市“十四五”规划再研究、再细化、再深入,为推动我市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引。要坚持不懈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有效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坚持不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要坚持不懈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步;要坚持不懈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灵武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结合起来,从灵武自身谋划发展,牢牢把握好“区域协调发展”这个大局,处理好“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之间关系,把握优势、突出特色,把做优生态和做优产业紧密联系、一体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及干部任免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