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1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8-21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政府工作通报座谈会

灵武市召开2020年人民政府工作通报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9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2020年市人民政府工作通报座谈会,向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通报了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及10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听取了人大常委会委员、政协常委、离退休老干部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学文、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参加了座谈。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按照“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职能,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羊绒产业破产重整,推动再生资源产业提档升级,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接续实施好创新驱动、生态立市、乡村振兴、脱贫富民战略行动计划,坚持改革创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加速融入银川都市圈建设,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率先”打下坚实基础。截止目前,“两会”确定的六大类125项任务正常推进110项,养殖基地建设、便民市场、华电向银川集中供热技改(二期)工程,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20多项重点任务正在加快推进。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学文、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分别对上半年的政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自忠对市人大和政协多年来指导、支持和关心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政协常委对市政府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发挥了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帮助和促进作用。马自忠表示,政府工作离不开人大、政协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人大常委会委员、政协常委、退休老干部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监督支持政府的工作,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政协民主协商的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政府会将座谈会上听取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推动政府依法行政、执政为民取得更大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