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5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4-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金融机构联席会议

我市召开2020年一季度金融机构联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8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金融机构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一季度金融运行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农发行灵武支行汇报了应急贷款使用情况;建行灵武分行汇报了创新产品支持小微客户情况;农商行灵武支行汇报了专项再贷款发放使用及春耕备耕贷款发放情况;人保财险汇报了保险支持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情况;市金融工作局通报了2019年金融机构考核情况及市政府兑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奖励情况;工信局通报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发改局通报了2020年全市项目谋划及建设情况;税务局就开展“银税互动”信息共享合作机制提出了意见。

市长马自忠在会上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经济发展的血液,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力助推剂。各金融机构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走势和我市经济发展的总体态势,抢抓中央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有效投资、推进减税降费等政策的机遇,不断加大金融保险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马自忠强调,全市各金融机构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扶持政策、把握信贷资金重点投向、提高信贷资金审批效率、保持信贷规模持续增长、着力规范发展保险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各银行机构通过开门红营销活动,各项存款较年初增长7.81%,同时各家银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不断支持企业融资需求,各项贷款较年初增长1.8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