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5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4-02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31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2019年11月14日至16日,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组,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了暗访,我市虽以806.3分达标,但也暴露出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依然存在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城乡卫生死角、环卫设施不规范、城市小广告等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之年,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暗访整改为契机,实现城市管理更精细,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提高标准、突破难点,既要落实好已发现问题的整改,也要善于发现新的问题。要实现创卫氛围更浓厚,积极发动群众力量,提高创卫知晓率、参与度。要实现创卫准备更充分,对标对表做好准备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深入开展文明劝导等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