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1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2-08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调度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斌主持会议,市长、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自忠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分析了全市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受自治区、银川市确诊人数不断增加、我市“三返”人员日益增多、企业陆续复产复工等因素影响,疫情传播隐患进一步加大,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区市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和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要求,深刻查找我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盲点,认真汲取银川市“温州商城事件”教训,进一步改进工作、消除盲区、堵塞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各责任单位要坚持“自保、自救、自控”防控原则,严格落实行业负责、属地负责、主体负责、岗位负责“四个负责制”,严防死守、严密防控,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力促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要全面做好第二轮疫情普查,全面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摸排工作,确保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辖区内各村、社区第二轮疫情普查工作,切实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扎实做好营业主体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双重管理”“网格管理”要求,做好对各驻灵企业、金融单位及商业门面房出租等信息的收集和管控工作,切实做到属地管理、行业管理协同发力。要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宣传工作,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健康防护知识、典型案例等进行滚动式播放,进一步提升市民安全防控意识,及时劝返小区内散步闲谈、扎堆聊天人员,减少人员流动聚集。要严格落实市内管控措施,认真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所有人员减少不必要外出活动要求加强群众教育引导,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倡导每户每两天安排1名家庭成员外出1次采购必要生活用品的要求,严格约束群众自发性外出行为。要严把关口防输入,对入灵人员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分类处理,全面消除城市管理的漏洞和盲区。要加强非法运营行为打击力度,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私家车商业化营运等各类非法载客现象,全面消除司乘人员交叉感染等疫情防控隐患,规范城市客运市场秩序。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