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1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2-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调度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斌主持会议,市长、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自忠,市委副书记汤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全面分析了全市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夏斌强调,灵武市区域面积大,情况非常复杂,并且随着上班、企业复工、出外探亲人员陆续返回等实际问题,全市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守护老百姓生命安全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对部署的各项工作要宁严勿松,全面做到自保、自救、自控。各乡镇、包扶部门要认真对照上级检查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做到事不过夜,连夜开展整改工作。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要众志成城、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严看死守,确保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夏斌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检测到的发热人员第一时间接诊救治并做好隔离工作;要强化后勤保障,想方设法地多渠道采取措施,确保物资供应;要保障绿色通道,所有设置的检查站点,尤其是国道、高速公路出口和重点路段针对应急防控物资、养殖园区鲜奶配运、设施园区蔬菜配送和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营的车辆,要切实做好运输保障工作,做到该松的松、该紧的紧、该严的严;要按照银川市的要求,尽快启动凯悦酒店外来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全力做好后续服务和维稳工作。要从严管控居家隔离人员,对已到隔离期限的要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出台的办法,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解除;对未到隔离期限且不主动配合的,必要时采取强制措施,严控隔离人员。要全力做好出租房屋的排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详细登记房主与租户的基本情况、联系方式等重要内容,一旦发现发烧发热人员,尽快做好集中隔离工作。要规范小区封闭管理,灵活应对特殊人员、加班加点人员、倒班的或家里有紧急情况的人员,坚决不搞“一刀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到规范管理,并及时对小区进出车辆进行消毒。要做好园区复工疫情防控的衔接工作,提前把工作摸清摸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各乡镇、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