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20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10-0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办公室系统建设,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加强作风建设,做捍卫“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模范机关,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模范机关,做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模范机关,当好让党委、政府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聚焦减污治污,以更高标准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等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打好环境治理“组合拳”。要聚焦植绿增绿,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落实“四水四定”原则,全力提升美丽家园“新颜值”。要聚焦降碳减碳,大力推进产业绿色转型,促进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同绿色化的深度融合,加快走出转型发展“绿色路”。要聚焦防灾减灾,更好统筹发展和生态安全,夯实筑牢生态安全“防护墙”。

会议要求,要抓好保安全各项工作,狠抓矿山、危化品、旅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

会议还审议《2023年度灵武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灵武市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