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131 文  号 2020年第22次 生成日期 2020-07-20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22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6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1—6月份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推进措施。会议要求,各级党政组织、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维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要坚决抓好各项信访工作制度落实,切实保障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按时接访、及时答复、限时办结,强化通报考核,严格督查问效,进一步筑牢长治久安、和谐稳定的坚实基础,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消费扶贫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是落实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也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立足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积极进行贫困村农副产品产销对接,鼓励引导社会各界消费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会议研究确定了2020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事宜。会议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督促任务落实,反复测算、论证项目实施的可行性,保证项目投入和产出比例,切实提高扶持资金使用效率。

会议研究了灵武市市花评选结果事宜。通过前期评选、群众线上投票、专家评审,拟定马兰花为我市首选市花,将按照程序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并发布。

会议还审议了《灵武市试点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研究了项目立项及资金拨付等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