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128 文  号 2020年第23次 生成日期 2020-08-0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23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9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自治区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廉政工作会议、银川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和银川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和民生实事、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情况、2020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各副市长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审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实现三季度补欠账、四季度保目标。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把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挺在前面,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维护政府的良好形象。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安排了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要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措施方法再精准,坚决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会议强调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完善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日常监管,组织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再摸排、再梳理,抓紧找问题、抓难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着力构建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体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坚持重视程度不减、工作力量不减、工作措施不减,持续打赢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研究了确定灵武市职级公务员交通补贴层级和标准事宜,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和资金拨付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