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127 文  号 2020年第24次 生成日期 2020-08-1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2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1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法治政府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聚焦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要强化依法决策。把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作为规范权力运行的重中之重,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强化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要强化矛盾纠纷化解。把建设法治政府和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用法治理念化解矛盾,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行政复议工作,提升行政应诉水平,坚持新官要理旧账,全面正确履行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施政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各执法部门要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不断健全执法制度、完善执法程序、创新执法方式,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全面推行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坚决把政府活动全面纳入法治轨道,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强化阵地建设,各乡镇(街道)、社区、学校等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完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阵地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乡镇及以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暨千吨万人农村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技术方案》;研究了扩建国道307线甜水河至灵武公路项目征收集体土地;临河镇上桥村、下白公路西侧两宗土地变更使用条件;灵武养殖基地奶牛、肉牛、肉羊片区新建供电线路工程等事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资金拨付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