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124 文  号 2020年第25次 生成日期 2020-08-26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25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4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思想认识再统一,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有效衔接、共同落实,确保创建成效。工作合力要再凝聚,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谁分管谁负责”原则,紧盯创建标准和短板弱项,对标对表全面落实。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督查力度要再加大,综合执法局、两办督查室要定期督查督办,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创卫工作无漏洞、无盲区。档案资料要再完善,对照各项任务指标,再梳理汇总、再健全完善,做到硬件软件双过硬。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会议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立足灵武市情,坚持实事求是、遵循规律,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提出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会议审议了《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我市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中心举办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农民丰收节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农事活动、乡村振兴成果展、“庆丰收”惠农农产品购物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品枣香,享丰收、农夫集市、直播带货大比拼、农民歌会、短视频挑战赛、农民运动会、脱贫路上最美笑脸暨“美丽乡村”摄影、书画展、旅游、游玩嘉年华等11项活动。

会议审议了《关于开展第二届“灵州才俊”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将从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中介组织中(含柔性引进),对得到同行公认和社会认同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和社会工作人才进行评选。

会议还审议了《灵武市开展社会救助审批权限下放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工作实施方案》《灵武市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资金拨付等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