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93 文  号 2020年第18次 生成日期 2020-06-0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4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细则(试行)》《银川市对标先进 深化改革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抓手。近年来,我市不断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环境,保证政令畅通,政府服务环境更加便利化、公开化。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而为,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高效率的办事能力,切实优化了灵武的营商环境,成功吸引了广大投资者在灵武投资置业,引进了一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体现了灵武的发展速度、树立了灵武的亲商形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森林城市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的作为、扎实高效的作风,推进全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面对新经济、新模式、新机遇,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充分挖掘电子商务、网络新媒体等新兴业态,大力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要紧盯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尽快制定贯彻落实意见。要加快推进今年确定实施的招商引资项目,主动对接、全方位服务,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会议审议了《灵武养殖基地总体规划》。会议指出,灵武养殖基地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群众就业增收的重要平台。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精细谋划、科学布局、长远规划,重点在产业功能布局、新技术应用、动物防疫、粪污资源化利用、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快提升改造,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养殖园区建设。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完善社区治理体系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实施方案》《灵武再生资源集散基地企业入园协议书》;研究了公开采购并立项实施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农场公共厕所建设、完善维修小区公共文体设施等项目立项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