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91 文  号 2020年第20次 生成日期 2020-06-2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20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2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部署的重点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集中攻坚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的重大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压紧安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推进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属地、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以最强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大的力度,筑牢安全生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方案》《灵武市2020年普通高考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组织工作的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肩负起维护高考安全稳定、营造和谐社会环境的重大责任。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实际,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落实。要科学把握高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带来的新变化,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排查消除一切隐患和不利因素,防止出现盲区和空白。要统筹做好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安全工作,全力保障食品安全、交通、治安、环保等各方面工作,确保我市2020年高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2020年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灵武市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奖励资金兑现方案》《灵武市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幼儿园教师队伍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