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7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15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6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本部门、本辖区实际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政策措施、重大工程项目,密切沟通联系,纵向与自治区、银川市有关部门加强沟通,横向要加强部门之间衔接协调,充分协商,凝聚合力,共同研究解决规划编制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编制出能贯彻上级精神、符合灵武实际、体现时代要求、反映群众意愿的高质量规划。

会议审议了《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分工方案》。会议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历史任务。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和弱项,针对未达标的指标,要集中精力、人力、物力攻坚克难;针对已达标指标,要不断深化巩固、提高质量。要对照任务分工,制定具体落实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要做好各项指标的解释说明、数据监测与计算工作,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共同推动任务落实。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5个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项部署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建立长效机制,做到长治久安。思想上要再重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纵深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上要再压实,各牵头部门要把责任扛起来,配合其他部门积极按照整治要求履职尽责。措施上要再强化,详细摸排线索,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精准分析,要根据每个行业的特点制定相应措施,综合施策,打好组合拳。成效上要再提升,狠抓工作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揪心、最闹心的问题,真正让群众满意。

会议还审议了《灵武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灵武市“三无乡镇(街道)”“三无村(居)”建设实施方案》,研究了项目立项和资金拨付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