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3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3-11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9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9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传达了自治区、银川市“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座谈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初步战果,但疫情不可避免的对全市经济运行产生了一些影响。全市上下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采取有效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重点做到思想认识不放松、对境外来(返)灵人员管控不放松、对检查站(查验点)防控不放松、对企业复工复产管控不放松、对经营性场所管控不放松、对生活生产保障不放松。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盯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农业生产、打赢三大攻坚战、财政和城乡居民收入、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等方面做好做实做细工作,在保障疫情防控力量不减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在业务工作上,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把所有的精力心思都用在谋事创业、推进工作上,努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小康决胜战中展现担当作为、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灵武市2020年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工作方案》《灵武市疫情防控期间生态移民、劳务移民困难群体救助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