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3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3-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3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严防死守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继续加大创城及城市提升十大惠民工程、居民小区十个专项行动工作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脱贫攻坚大普查和自治区脱贫攻坚“四查四补”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市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三落实”“三率一度”,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站位要高、责任要明、任务要清、排查要细、整改要实、结果要好,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教体局关于开学复课准备情况的汇报,强调各学校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三图四案六表九制”疫情防控工作流程,聚焦住宿、就餐、课间、上下学等各个环节,强化宣传教育、管控引导,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各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指挥部学校工作组要加强督查,按规范做好开学复课审核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补缴特岗教师社会保险费用和2020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餐饮业退餐补贴等相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