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2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2-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5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足用好各项政策,鼓励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听取了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投资环境,尽快成立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按照一二三产业统筹协调发展要求,积极开展投资推介、项目对接等活动,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

会议听取了2020年国务院脱贫攻坚大普查准备及我市脱贫攻坚项目资金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夯实脱贫攻坚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广泛凝聚力量,形成攻坚合力;要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切实聚焦精准方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强化政策落实,切实提升群众认可度;要压实乡镇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明确工作推进计划,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要求,各乡镇、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考核验收细则,按照“顶格创建、分级验收”原则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对照清单抓好整改,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和补充完善工作,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