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00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1-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0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企业要进一步加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持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强路面管控,加强警力,严厉查处违法违章行为;市场监管、应急部门要加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整治,确保烟花爆竹经营销售安全有序;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建筑、燃气等领域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供电、供油、供气、供水、供暖等重点行业领域消费安全执法检查。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实施细则》。

会议研究了将部分乡村道路行政等级调整为县道有关事宜。会议原则同意将原下白路、原亲河路等12条农村公路提升为县道,共计175公里,同时,提升后的道路名称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突出地方特色,符合灵武实际。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灵武市征收(征用)土地及拆迁补偿标准》;研究并同意了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及传承人相关事宜;研究了废止和保留规范性文件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沙窝沟至滨河大道公路、城区餐厨垃圾处理服务等项目立项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