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70 文  号 第107次 生成日期 2019-10-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107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8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灵武市畜禽禁养区划定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畜禽禁养区的划定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重大意义。此次禁养区调整,进一步明确了自然保护区、水源地、禁养区界限,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新的禁养区规划进行标注,及时调整原有规划布局。

会议通报了1-9月份未办结信访件情况,研究拨付相关工作经费事宜。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干部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主动化解问题、解决问题的积极性不断增强,群众对广大干部的信任度逐步提高,全市信访工作保持稳定的良好势头。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要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和诉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更加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要不断提高处理基层矛盾的政策理论水平,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待群众诉求慢不得、推不得、拖不得,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真正维护好全市稳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积极配合、相互沟通、齐心协力,按照时间节点,及时销号解决信访案件,真正让群众满意。

会议听取了创城及城市提升十大惠民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的汇报。

会议指出,创城及城市提升十大惠民工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规划水平、管理水平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并多次安排部署,定措施、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群众得到了实惠。

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注重实效,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相互协调、积极沟通,讲求方式方法,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聚力攻坚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明确到人,做到立说立行、持之以恒、一抓到底;要对标对表,做到精益求精、精心落实,真正让老百姓放心、满意。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重点工程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我市地理位置特殊,是应急防范的重点区域,各部门要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措施,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制定操作性、针对性强的工作计划,将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与其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强化防范能力建设,完善防范自然灾害措施,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资金拨付相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