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6/2019-000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2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水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建设项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2018年灵武市贫困村农田水利工程情况说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灵武市贫困村农田水利工程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灵武市贫困村水利建设项目是灵武市2018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水务局进入贫困村实地了解情况,并于325下发2018年贫困村扶贫工作任务清单。接到任务清单后,我局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踏查,深入郝家桥镇兴旺村、团结村、新民村、漫水塘村、狼皮子梁村、永清村,调查六村生产生活和水利发展现状与需求,找准制约发展的水利薄弱环节和薄弱点,明确目标任务,并于4月底委托设计院因地制宜编制完成了《2018年灵武市郝家桥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方案》。我局在对建设方案进行评审后,确定了最终的建设内容及投资。

二、建设内容及投资

1、永清村工程计划砌护农渠5.487公里,配套建筑物244,概算投资44.84万元。

2、新民村:工程计划砌护农渠8.3公里,配套建筑物415座,概算投资80.83万元。

3、狼皮子梁村:工程计划砌护斗渠0.22公里,配套建筑物13座,概算投资25.23万元。

4、漫水塘村:工程计划砌护斗渠0.695公里,砌护农渠2.486公里、配套建筑物165座、新建泵站1座、维修漫水塘2号泵站1座,概算投资94.21万元。

5、兴旺村:工程计划砌护斗渠1.748公里,农渠11.236公里、配套建筑物640座,维修改造泵站6座,概算投资341.83万元。

6、团结村:工程计划砌护斗渠0.21公里,农渠13.8公里、配套建筑物697座,概算投资134.90万元。

六村投资概算共计717.75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

三、工程进度

截至目前,永清村、新民村、狼皮子梁村、漫水塘村、团结村已全部完工,并于20181212日进行了分部工程验收,质量合格。施工单位对验收中提出了问题进行了整改,预计于20194月份进行单位工程验收。兴旺村完成了渠道砌护及配套建筑物工程,剩下生产桥1座、2间泵房正在施工,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0%,预计4月底完工,5月份进行分部工程验收。

四、资金使用情况

永清村、新民村、狼皮子梁村、漫水塘村、团结村已全部完工,已按合同价支付了80%;兴旺村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0%,已支付资金50%。贫困村支付资金总计434.5万元,较扶贫资金下达金额437万元相比,结余2.5万元。

  灵武市水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