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6/2019-0007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0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水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扶贫工作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水利扶贫工作解百姓难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9年正值灵武市郝家桥镇贫困村扶贫工作攻坚克难关键之年,在水利领域由灵武市水务局实施的2018年贫困村农田水利项目工程已开始显现出巨大的社会效益和良好的生态效益。

项目工程共涉及郝家桥镇永清,新民,漫水塘,狼皮子梁,团结,兴旺六个县级贫困村,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项目区群众淌水难,灌水时间长,灌溉效率低等问题,水务局对影响农业生产的农支渠进行改造砌护。完成渠道砌护总长度约45公里。新建小高抽2座,新建跨东干渠桥涵1座,有效解决当地百姓出行困难的问题。工程建成运行期间,当地群众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了,他们欢呼雀欲,纷纷表示渠道改造帮助他们省了钱袋子的钱,摆脱贫困,增收致富更有信心了,干劲更足了,幸福的日子更有奔头了。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小型农田水利配套扶贫项目的支持下,贫困村广大农民依托水利工程建设,举全村之力,大力夯实农业基础,用三年的时间新修老旧基础水利设施。使六个贫困村的面貌又上了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