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9/2020-0002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5-09
责任部门 灵武市司法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法治宣传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看望慰问“两类”困难人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困难“两类”人员能平安健康战胜疫情,自抗击新冠肺炎以来,崇兴司法所时刻关注“两类”人员的动态,组织人员看望慰问“两类”人员中的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每一他们的心坎上。

 2月17日21日,司法所工作人员看望居家隔离人员杨兰霞,送去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生活物资,亲切地寻问身体、生活的情况,安慰她不要害怕,安心隔离,身体有任何不适及时与司法所联系。

    2月19日、3月18日司法所工作人员看望慰问安置帮教人员李建军,李建军刑满释放后因疫情影响暂时没有工作,生活十分困难,司法所分两次给予牛奶、面包、方便面等生活物资,鼓励他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努力生活。

因疫情影响,“两类”人员就业困难,对此司法所积极想办法帮助他们寻找工作机会,目前已将所有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寻求各界给予帮助,帮助他们建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