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3-0006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20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消费者权益保护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及罚没物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5日,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集中销毁了2022年以来在执法检查行动中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及罚没物资,销毁数量8553件,货值金额24.27万元。此次销毁的物品包括不合格纺织品、三无儿童玩具、不合格化妆品、不合格食品、不合格电器以及商标侵权商品,经执法人员清点核对无误后,集中送往浙能锦江环境银川电厂的垃圾集中池,破碎发酵后进行焚烧发电和无害化处置。

通过此次行动,有力震慑了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营造了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集中展示了去年以来灵武市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成效,充分表明了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高压态势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执法力度,着力解决消费领域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对假劣商品应查尽查、应缴尽缴,坚决杜绝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