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3-0008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1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宁夏灵武:两级联络员为“两个责任”保驾护航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推进“两个责任”落地见效,今年以来,宁夏灵武市积极探索建立了“一份提醒单+一级食安办副主任联络员+二级市场监管所长联络员”的工作机制,17名县级领导主动入企,以上率下,高位推动“两个责任”工作在末端真正发力,在终端真见成效。

按照“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要求,包保干部在每一季度入企进行督导检查,推动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食品安全总监重视食品安全责任,规范食品安全经营行为等,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责任领导入企督导工作时,由市场监管部门各片区市场监管所所长陪同检查,全方位掌握企业食品生产经营状况,在发现问题时,当场记录并有效督促企业力行整改,为市场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小举措,大能量。灵武市各层级包保干部高度重视“两个责任”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如期完成了第一季度入企督导工作,督导率100%,并着力串起全市三级党政干部食品安全责任链、履职链,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