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2-0027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市场监管政策宣传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公平竞争政策宣传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本周是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11月18日,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班在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班,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培训班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近年来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情况,并从为什么要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如何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如何保障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三个方面,结合大量案例,对审查标准进行了分析讲解,帮助大家厘清模糊认识,同时对在日常审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一一回应、答疑解惑,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增强了大家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理解,提升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当天,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多组执法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和市场,就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安全用药、打击传销等进行了宣传,为群众发放了宣传彩页和宣传品,推动公平竞争政策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