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3-0002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01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村地区电动车市场专项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9日,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农村地区电动车经营销售网点进行集中专项检查,全面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老年代步车等产品销售、维修领域监管,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大力整治非法拼装、改装等违法违规问题,从源头遏制非法产品流入市场,有效预防产品质量问题发生。


检查中,执法人员查验了经营户是否依法取得相关产品生产经营资质,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在质量、计量、价格、商标等方面有无违法行为;查验是否建立完善产品质量溯源制度,建立和保存产品生产记录,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建立完善的进货、销售台账,保证产品质量问题的可追溯性;此外还就明码标价、公平交易情况进行了检查。

接下来,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实际情况,严厉打击电动车经销领域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无产品合格证、无生产厂名、无生产厂址、标签标识无标准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