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31780260XL/2022-0029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2-21
责任部门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取暖电器产品开展质量监督抽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伴随着大寒节气的到来,气温急转直下,又到了取暖电器的销售高峰期。自12月12日以来,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开展取暖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检。


检查中,工作人员来到我市的部分家用电器销售点,抽查电暖器、电热毯、电暖袋、暖手宝等电取暖设备。工作人员着重检查经营主体是否合法、进货验收制度是否建立、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是否有效,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说明书和产品标识是否合规,以及是否存在经销假冒伪劣产品等情况,并从各经营户经销的产品中,随机抽取了15个样品送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就质量安全情况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


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取暖电器产品时,要注意应选择正规商家或知名度高的厂家生产的产品,切勿贪图便宜购买“三无”产品;在实体店购买商品时,应认准3C标志,并仔细查看产品包装上有无产品名称、厂名、厂址和使用说明书等,避免买到“三无”产品。此外,建议选购功率在2000W以下的取暖电器,避免功率过大引发断电或其他事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