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改正通知书》送达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市泾灵新村玉祥综合商店等474户个体工商户,未经核准登记,擅自变更经营场所。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了市场主体登记事项变更,未办理变更登记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七十二条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7日内改正违法行为拒不改正的,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附件:责改名单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