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中央环 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14项 整改任务销号补充验收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银川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尽快完成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督办通知》(银环督整改办发〔2020〕29号)整改要求,现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灵武市崇兴镇学海煤炭经销厂、宁夏英俊商贸有限公司通过市场运作,企业自建方式,新建了灵武市学海清洁煤配送中心、宁夏英俊商贸有限公司清洁煤配送中心。2020年7月份,家配送中心先后向灵武市清洁煤配送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了验收申请。   

2020年8月12日,灵武市清洁煤配送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崇兴镇、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联合验收组,严格对照银川市配煤中心建设方案和标准,2家清洁煤配送中心进行实地验收。

灵武市学海清洁煤配送中心,位于灵武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原杜木桥乡供销社院内,建设面积1800平米,年供应能力0.9万吨。

宁夏英俊商贸有限公司清洁煤配送中心,位于崇兴镇韩渠村九队,建设面积1800平米,年供应能力1.7万吨。

经现场验收,建成的两家配送中心均通过了环评验收;土地属性均为建设用地;办理了营业执照;进行了消防验收,配备必要的消防设施;制定和悬挂了相应制度,设置了不同办公区域;运输道路、进出口进行硬化,安装喷淋设备、两台通风除尘机;设置冲洗台及沉淀设施;车辆进行封闭;制作了销售包装袋。

验收结论:

经验收组全体成员现场实地验收签字确认,一致认为新建的两家清洁煤配送中心符合符合银川市清洁煤配送中心建设“十二条”标准。同时,经市场监管局对两家清洁煤配送中心煤质质量进行监督抽检,所销售的清洁煤符合宁夏民用煤标准(DB 64/T 1548-2018)。

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灵武市市场监管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27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灵武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联系电话:0951-4021164

联系地址:灵州大道西侧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