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1/2021-0018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15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益事业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举办灵武市2021年秋季高校毕业生暨退伍军人招聘会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宁退役人发﹝2021﹞18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27号)精神,为全力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的迫切需求,进一步解决毕业生、社会待业青年、退伍军人等各类人员就业,积极促进供需对接,搭建好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2021年9月16日举办“灵武市2021年秋季高校毕业生暨退伍军人招聘会”,欢迎广大求职者及招聘单位前来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聘会主题
金秋送服务  就业助扬帆
二、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6日上午9:30——12:00   
地点: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多功能厅
三、主办单位
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灵武市团委
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灵武市街道办事处
四、参会人员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全市大中专院校及灵武职业教育中心毕业生、退伍军人、社会待业中青年、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员。
五、活动内容
1.参会企业展示企业风采,并提供就业岗位,进行求职登记。
2.求职者与企业进行洽谈。现场为企业提供展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洽谈用工事宜,双向选择。
3.就业中心开展支持企业稳岗扩岗政策解读,开展支持劳动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提供职业指导、创业培训咨询等服务。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51-4652772
联 系 人:陈建全  周宁琴
邮   箱:lwsldjyj@163.com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