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1/2021-0001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益事业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招聘会

灵武市崇兴镇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市崇兴镇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启动 2021 年春风行动的通知》(宁人社函〔2021〕45 号)和银川市项目大会战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生态环境整治春风行动重点工作有关要求,全力支持循环经济产业、肉牛养殖及肉制品加工、高质高效种养业等企业用工需求力促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和城乡富裕劳动力早日实现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3月9日上午09:30-12:00

地点:灵武市崇兴镇广场

三、参会人员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四、活动内容

1.参会企业展示企业风采,并提供就业岗位,进行求职登记。

2.求职者与企业进行洽谈。现场为企业提供展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洽谈用工事宜,双向选择。

3.就业中心开展支持企业稳岗扩岗政策解读,开展支持劳动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提供职业指导、创业培训等服务。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提供求职人员权益维护、法律援助等服务。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灵武市妇联、灵武市崇兴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六、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举办招聘会是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发挥民营企业促进就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的有效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各负其责,确保招聘会活动顺利进行。

(二)相关部门特别是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要统筹兼顾,做好前期招聘会信息发布宣传、政策资料印发、联系参会企业、场地布置、后期跟踪服务和信息上报工作。企业参加招聘会当天需自行携带展架及招聘宣传材料。市总工会要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劳动者权益维护、宣传报道等工作。团市委要组织青年创业协会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并做好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市工商联要积极动员民营企业参加招聘月活动,收集整理民营企业岗位信息,指导企业合理制定招聘计划和条件。城区街道办广泛动员辖区求职人员积极参与。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51-4652772

联 系 人: 陈建全  周宁琴

邮    箱:lwsldjyj@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