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1/2019-0005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20
责任部门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益事业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和你一起相约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  2019年9月20日109:30-12:00在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5楼大型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近百家企事业上千个岗位等你来约,有康师傅饮品有限公司、宁夏千鼎劳务有限公司、顺丰快递灵武分公司、希尔安药业、新百灵武开元店、轩泰保安公司、恒丰瑞斯特纺织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涉及工程师、高管员、经理、客服、技术员等等行业。

另外,现场还可报名参机关事业单位实习、企业见习呦!有灵武市纪检委、灵武市人民医院、灵武卫生监督所、灵武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灵武市自然资源局等50家单位。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                           

我们不光有招聘会哦,

现场还提供职业介绍、就业政策讲解、经验分享等等,

*面试技巧“干货”解析。针对初出校门的大学生应聘经验不足问题,提供面试技巧、面试礼仪等职场应知应会指导,避免因技巧、礼仪等客观因素掩盖应聘者自身能力,使应聘者错过适合自己的岗位

*设置政策咨询台和职业指导。现场设置应届生事业单位实习、青年就业见习、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域,与求职者实时互动,宣传政策。

是不是很心动?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