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1/2019-0005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就业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益事业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2019年灵武市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青年 专场招聘会实施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青年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满足各类企业用人需求,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政策,搭建互动平台。灵武市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青年专场招聘会将在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大型会议室举行。届时,我们将提供一流的招聘环境、细致的跟进服务,现场还提供职业介绍、就业创业政策讲解、经验分享等等,还可以报名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实习、企业见习活动。为扎实有序推进招聘会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功,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名称  

2019年灵武市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青年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主题

搭建供需新平台,力促毕业生就业

三、举办时间、地点和单位

时间:2019年9月20日上午9:30

地点: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5楼大型会议室

举办单位: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四、服务项目

1、企业参加招聘会当天需自行携带展架及招聘宣传材料。

2、现场提供展位,每个展位提供1张洽谈桌、2把工作椅。

3、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各类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

五、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举办招聘会活动是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必须从大局出发,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落实责任,确保招聘会的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招聘会活动时间紧,任务重,预计参会招聘单位和应聘毕业生人数多,在有限的时间内要统筹兼顾,力求做好所有准备,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好计划和跟进服务工作。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