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灵武市2022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就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为用而考考用一致原则;坚持程序规范阳光操作原则。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日期:2023年3月4日(综合管理类)、3月5日(中小学教师类、医疗卫生类)

考生报到时间:面试当天早上7:45

面试地点:灵武市第二中学(灵武市朝阳路与嘉源街交叉路口往东约200米)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按照综合管理类岗位、中小学教师类岗位和医疗卫生类岗位分别组织实施。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取消聘资格。

)综合管理类岗位

采取集中面试按招聘岗位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专业能力等。

综合管理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3道结构化面试题)方式进行时间为15分钟。

中小学教师类岗位

采取集中面试分学段、分学科进行。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模拟课堂教学)方式进行。模拟课堂教学时间为15分钟教学内容由命题评委研究确定备课准备时间为模拟课堂教学前20分钟。

中小学教师类面试考场只提供黑板、粉笔。

)医疗卫生类岗位面试

采取集中面试、分类进行。按照临床医学(中医临床、西医临床口腔医学)、药、护理、医学技术(医学影像、医学检验)、公共卫生类进行面试。

医疗卫生类岗位面试采取半结构化(3道半结构化面试答题)方式进行半结构化面试答题时间为15分钟。

四、确定体检、考察及聘用人员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分到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政审考察人员名单(笔试、面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笔试成绩也相同的,由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一定方式组织加试,加试成绩得分高者胜出,加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体检工作由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政审考察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政审考察合格名单由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在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纸质)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居民临时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须在面试当天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在面试考点封闭前应保持电话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后果由考生承担。

4、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统一在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投诉电话:0951-4025227

咨询电话:0951-4038705

    

附件: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