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笔试时间2023年2月11日上午9:00-11:00。

2、考生须携带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过期身份证、户籍证明等不作为有效证件)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3、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全程规范佩戴在进入考场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4、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的取消考试资格。

5、由于此次考生人数众多,建议不要自行驾车前往考点,请广大接送考生的家长做到“即停即下即走”,以免发生拥堵。

6、受降雪和低温天气影响,目前灵武市的道路积雪或结冰预计将持续到10日夜间,请各位考生注意交通安全。

7、考试当天,请灵武市第四小学考点的考生由西门进入,灵武市第一中学考点的考生由南门进入。

8、提前做好住宿、交通安排,熟悉考点位置及乘车路线,避免走错考点或考场,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9、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站”“美丽灵武公众号”“灵武交警公众号”发布的“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招聘笔试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等相关信息。

                   灵武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