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灵武市市属国有企业,现因工作需要,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招聘6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灵武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公司)

(一)文秘1人

岗位职责:负责草拟公司各类文件材料;负责人力资源管理、日常行政事务及督查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男性优先;

4.中共党员;

5.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

6.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7.持有C1驾驶执照者优先。

(二)财务及审计兼稽核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司日常财务管理(协助健全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财会运行管理)、法务及稽核公司财务凭证等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

3.持有中级及以上会计资格证书;

4.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三)投资运营部项目资产管理1人

岗位职责:国有资产的管理;固定资产清查、移交、产权登记、评估、调拨、处置、出让、报损及核销;协调公司与银行在投融资过程中的相关工作,配合财务办理资金拨付;投融资项目的文件整编、档案建立工作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资产管理类、工程管理等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

3.男性优先;

4.有C1驾驶证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月应发工资3680(含个人五险部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80%发放,公司自试用期起缴纳社会保险。

二、灵武市水务有限公司灵武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子公司

(一)生产运营1人

岗位职责:负责白土岗养殖基地泵站电气设备、变频柜的稳定运行及仪表检查、设备自动化正常运行,以保证供水稳定、安全生产。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乡下工作,条件较艰苦,适宜男性;

3.有C1驾驶执照者优先。

薪酬待遇

月应发工资3680元(含个人五险部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80%发放,公司自试用期起缴纳社会保险。

三、灵武市交通有限公司

(一)安检员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对所有公交车辆进行安全检测,确保车辆综合性能完好。对驾驶员发车前状态综合检测评估,发放派车单。负责故障车辆抢险救援。

招聘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45周岁以下(含);

3.有A1及以上驾驶执照,男性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有中级及以上车辆维修工资格证,有2年以上车辆维修或检测工作经验,有维修公交车辆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安全员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交线路运行,以保证运行稳定、安全生产。

招聘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交通运输管理等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含);

3.有C1及以上驾驶执照,有驾驶经验;

4.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书面表达和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5.有交通行业经验者优先录取;

6.男性优先。

薪酬待遇:月应发工资3680元(含个人五险部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80%发放,公司自试用期起缴纳社会保险。

四、招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3日。

(9:00-12:00,14:00-17:00)

2.报名地点: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灵武市西平东街东苑小区北门)。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将以下材料准备齐全用牛皮纸档案袋封装后交至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报名资料不全不受理报名。

4.报名提交材料: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名岗位需提供的职称等级证书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1寸照片5张(蓝底)。

5.咨询电话:0951-4679486。

(二)笔试

1.笔试科目:“十九大”精神、时事政治、区情市情、行政能力测试等。

2.笔试通知和成绩公示在“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三)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2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通知成绩公示在“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综合成绩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体检

1.综合成绩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将按照各职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同一职位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要求进行。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体检或参加考核资格并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3.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由灵武市财政局国有资产领导办公室、灵武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赴考察对象原工作单位或所在社区进行考察。

)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将在“灵武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群众反映问题经查实后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聘用资格依次递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予以聘用,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务派遣人员劳动合同》。

、注意事项 

1.报考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为了确保联系通畅,报名时除本人常用电话号码外,应另留一个紧急联系人电话号码。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录机关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自负。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3. 本次招聘工作由市国资办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951-4029727。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对违反考试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取消考试资格;对弄虚作假的报考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本公告由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18

附件:

报名信息登记表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年龄


一寸照片

籍贯


婚否


身份证 号码


身高


体重


户籍类型


电话


户籍地址


政治面貌


健康状况


职称


民族


准驾车型


是否服兵役


家庭地址


社保信息所在地


参加工作时间


紧急联络人姓名


紧急联络人电话


学习经历(最高)

学校名称

专业

学历

毕业时间





工作经历

服务单位

职务

主要工作任务

起止时间













家庭成员

称谓

姓名

职业

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应聘岗位:

备注:






应聘人签字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